造成暴食的惡魔食物top5

  暴飲暴食可不是好習慣,不僅對於減肥的人來說不行,對於不減肥的人來說也是如此,下面的幾種碳水化合物食物是最容易造成暴飲暴食的惡魔食物top5:

  1.白米飯,白面包

  食用隻使用精細的白米制作的白米飯和白面包就像直接食用白砂糖一樣,營養價值不高,由於含有過多消化吸收快速的糖分,很快就會產生空腹感,絕對是能夠引起暴食的食物。另外,全麥面包和雜糧飯不僅是營養價值高,還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能有長久地維持飽腹感,具有預防暴食的效果。

  2.披薩

  披薩是用白面團和硬化油、加工芝士和各種添加劑等制作的食物,這些成分都會升高血糖,對調節空腹感的腦部產生很壞的影響,導致暴食。

  3.奶油意大利面

  奶油醬汁意大利面由於單純糖及壞的碳水化合物過多,胰島素過多分泌,導致血糖低下,產生空腹感,最終造成暴食。

  4.烤土豆,炸土豆

  烤土豆作為糖指數過高的代表性食物,烤土豆糖指數為85,炸土豆(薯條)的糖指數為57.但是,炸土豆的熱量(532kcal)是烤土豆(93kcal)的將近6倍,糖指數和熱量全部考慮時,能夠幫助我們遠離烤土豆和炸土豆。

  5.酒

  酒即使糖指數很低,但是還是高熱量的食物,即使隻喝三小杯,也會是抑制食欲的荷爾蒙減少30%,影響抑制食欲的下丘腦,增加我們攝取高熱量食物的需要,最後造成暴食。

  上面的五種碳水化合物是容易造成暴飲暴食的,對於減肥的親們來說一定要拒絕這樣的食物和習慣,隻有養成良好的習慣才能更好的減肥瘦身。

  好文推薦:

  推薦新媽產後減肥五個動作

  閃電瘦身魔鬼身材速成妙招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痛風吃海苔對病情有害處嗎

瞭解標準身材比例對癥下藥減肥

維生素眾所周知的營養常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