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營養學傢力薦減肥果汁

  很多女性都喜歡DIY適合的減肥方法,但是有一些營養學傢力薦的減肥果汁不是所有的人都會的。因此,怎麼制作營養蔬果汁好呢?在冬季,MM們該如何減肥最有效,這是備受大傢關註的營養常識。畢竟減肥的方法有很多,這裡小編推薦大傢試試營養學傢力薦減肥果汁!

  番茄蘋果汁

  準備材料:番茄250克,蘋果150克,檸檬汁、乳酸飲料

  具體做法:蘋果去皮核切塊,番茄切塊,一起放人榨汁機中榨成汁,倒入杯中。往杯中加入檸檬汁和乳酸飲料攪勻即可飲用。

  減肥功效:富含各種維生素和礦物質的蘋果,對於肌膚的美麗光澤,與保持身材有很大的助益。番茄則含有胡蘿卜素,同樣發揮抗癌的功效及保持身體健康。

  蘆薈蜂蜜汁

  準備材料:蘆薈250克,蜂蜜、檸檬汁

  具體做法:將蘆薈洗凈去皮,切成段。蘆薈放入榨汁機中,榨成鮮汁,再加入蜂蜜和檸檬汁,攪勻即可。

  減肥功效:蘆薈有瀉火、解毒、化瘀及治療便秘等藥用,此外它還具有極高的美容價值。常喝蘆薈蜂蜜水不僅能減肥,還能護膚哦。

  蘋果淮山汁

  準備材料:蘋果半個,新鮮淮山四兩,蜜糖半湯匙

  具體做法:將蘋果去皮去籽後切成粒狀,然後把淮山去皮,切成粒狀。把蘋果粒和淮山粒同時放入果汁機中,加入適量蜂蜜,然後攪拌打勻成汁即可。

  減肥功效:蘋果含有獨特的果酸,可以加速代謝,減少體內脂肪。而淮山具有健脾益胃、助消化、降低血糖等功效。

  橙汁酸奶

  準備材料:鮮橙1個,蜂蜜,酸奶

  具體做法:將鮮橙去皮核,取肉,攪打成汁,與酸奶、蜂蜜攪勻即成。

  減肥功效:酸奶能夠改善腸胃消化功能,抑制有害物質如酚吲哚及胺類化合物在腸道內產生和積累,減肥同時能防止細胞老化,使皮膚白晰而健康。

  小編碎碎念:上面就是值得女性DIY的減肥方法,希望可以學習營養傢們的營養常識來減肥。小編分析的減肥果汁希望可以幫助女性減肥。當然,大傢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制作,對於身體非常有益的健康飲料我們還是建議大傢多喝。

  推薦閱讀:

  減肥專傢教您如何針灸減肥

  產後瘦身效果最棒的低卡食物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痛風吃海苔對病情有害處嗎

瞭解標準身材比例對癥下藥減肥

維生素眾所周知的營養常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