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鈣減肥法加速新陳代謝

  高鈣減肥法是如今很流行的減肥方法,通過吃高鈣食物減去體內多餘脂肪,同時長肌肉不長肥肉的減肥方法是不是很誘惑人呢?



  專傢表示,高鈣減肥的理論在於血液的酸堿度,多吃鈣質可讓血液偏堿性,就會加速身體的新陳代謝而達成瘦身效果。美國學者針對18~31歲婦女研究,發現她們采取高鈣飲食後,體脂肪明顯降低不少。另外,鈣質能促成身體骨骼生長,會長肌肉而少肥肉,長期下來就會有瘦身效果。



  一、三餐這樣吃



  1、早餐。想短時間內達成減肥效果,早餐非常很重要。因為起床時是空腹的狀態,此時選擇吃1片起司搭配鮮奶,鈣質的吸收會非常迅速。若體質不適應鮮奶,可喝優酪乳。



  2、午餐。午餐要少吃碳水化合物,如飯。多吃高麗菜、芥藍菜、以及少量肉類。



  3、晚餐。晚餐要比午餐減半,也可以骨頭熬制的湯,如清淡的玉米排骨湯。



  二、推薦高鈣質食品



  1、小魚幹。小魚幹含有豐富的鈣質,而且也容易被身體吸收。



  2、大骨。骨頭久熬成湯後食用,可以常喝,營養素極佳。



  3、優格。1天最好食用1次就好,否則熱量會偏高。



  4、芝麻糊。盡量選擇黑芝麻的天然制品,吸收較佳。



  5、南瓜子。核果類都含有高鈣,但比較不易吸收,而且熱量也不低。



  6、豆漿。記得要選擇無膽固醇的豆漿,這樣減肥才會有效果。



  三、醫生說



  想利用高鈣飲食來減肥,必須長期持續應用在日常生活才有效果。而且也不要攝取過量的鈣,否則會加重腎臟負擔。成人一天大約需要600毫克的鈣。300公克的鮮奶(約2瓶)與200公克(約1包)的小魚幹大約含有600毫克的鈣。建議最好搭配運動效果較佳。



  上面介紹的高鈣減肥法是不錯的減肥方法,通過進食高鈣的食物來達到減肥的目的,也很受歡迎呢,不僅不影響身體健康,還不用大量運動。



  好文推薦:



  簡易瘦腿6秘笈 一日瘦小腿



  怎麼吃出來的怎麼吃回去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痛風吃海苔對病情有害處嗎

瞭解標準身材比例對癥下藥減肥

夏季健康減肥堅持三個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