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女必知的營養健康減肥法

  眾所周知,對於一個資深的宅女來說,都是喜歡呆在傢裡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可是,這樣容易滋生肥肉。所以,為瞭避免常見的肥胖病,宅女們如何瘦身好呢?有時候會因為整天在傢裡呆著,生活習慣都會亂瞭。所以,下面,減肥小編給大傢介紹健康養生減肥心得,快來學習這些營養學識吧,希望可以幫助MM更快速減肥哦。

  休息時做手指操

  宅女如何健身呢?其實,我們在休息時做手指操,增強免疫力。中醫認為,從大拇指到小拇指,依次對應人體的肺、大腸、心包、三焦、心臟和小腸,全方位活動手指,能夠疏通經絡,增加大腦的血流量,提高免疫力。手指操可以每天做一次,方法不限,隻要充分活動瞭手指就行。

  打場虛擬網球比賽

  健康專傢推薦上午運動。你不想出門嗎?沒事,在傢也能運動,而且很有趣。任天堂和Sony公司都推出瞭網球遊戲,你可以打開電視,利用動作感應系統操控遊戲裡的人物,打一場猶如身臨其境的網球比賽。感受真實,流汗度更真實。

  西洋參下午茶

  吃“西洋參燉蓮子”下午茶,持久補脾。蓮子補益脾胃的作用雖不是最強,但很持久,隻要能堅持一段時間,補益的效果還是比較理想。西洋參有一定的涼性,不易上火,經常含幾片或泡茶飲,可以緩緩地作用於脾胃,久之脾胃漸強,消化吸收能力明顯改善。你可以起床後用小碗泡一點蓮子、參片,泡2小時後蒸熟當作下午茶食用。

  順時針按摩腹部

  運動比較少的人通常會有腹部僵硬、內臟溫度低的情況,從而導致血壓下降、代謝和內臟機能隨之衰退。通過摩擦按摩,可以有效提升腹部溫度,促進內臟運動。按摩時手掌抵住腹部,沿著順時針方向,以肚臍為圓心畫圈按摩,直到腹部溫度明顯感到上升。

  睡前練習腹式呼吸

  睡前練習腹式呼吸,增強心肺功能。腹式呼吸讓橫膈膜參與運動,可以使呼吸更深長,達到按摩內臟、有效去除腹部多餘脂肪的作用。練習時最好仰臥或坐姿,右手放在腹部,左手放在胸部,吸氣時最大限度地向外擴張腹部,呼氣時向內收縮腹部。經常練習就會習慣腹式呼吸,使心肺功能增強。出體外,改善新陳代謝功能。

  小編碎碎念:上面就是關於營養健康減肥法的內容介紹,希望大傢可以掌握宅女的減肥方法。當然,我們想宅不是問題,但是要保證自己宅的同時也要宅出一個健康的生活,宅女們的健康養生減肥心得。在這裡,減肥小編也是建議各位宅女們不妨試試小編推薦的營養學識,掌握健康的減肥方式!

  推薦閱讀:

  都市白領春夏如何瘦臀減壓

  春季瘦身必備三招瑜伽動作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痛風吃海苔對病情有害處嗎

瞭解標準身材比例對癥下藥減肥

維生素眾所周知的營養常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