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得好塑造好身材

  很多人覺得吃的多會長胖,因而減肥的時候就不吃飯瞭,其實這樣的做法是不科學的,從生活習慣培養易瘦體質,可能效果不會很快速,但是卻能讓你不易發胖。



  A、早餐促進新陳代謝



  按時吃早餐可以幫助促進新陳代謝,讓一天當中燃燒更多的熱量。早餐是與新陳代謝及減肥關系最為密切的一餐。由於人在睡眠時,新陳代謝率很低,隻有到再吃飯時才能恢復上升。養成易瘦體質就是要加速身體的自身代謝,所以早餐是必不可少的。



  B、防止午間暴飲暴食



  吃早餐可以防止午餐吃得過多而造成的熱量堆積。由於錯過瞭早餐,人們容易產生“彌補”的心態去吃午餐,這樣會造成攝入的熱量過多產生肥胖。所以早餐吃的越早身體機能就運作的越早,若是到中午才開始進食對減肥非常不利。



  C、早餐吃得好塑造好身材



  早餐要盡量保證營養全面一些,建議以下減肥健康早餐。



  ★五谷雜糧粥



  現代人的飲食太過精致,而且工作壓力大,精神緊張,生活長期沒有規律。忽視規律生活對健康的重要性,也忽視瞭這些口感不好的五谷雜糧豐富的營養和養生價值。雜糧有助於人體消化體統,並且阻礙脂肪吸收,清晨來一碗雜糧粥讓你一上午都充滿活力。



  ★水果酸奶



  將新鮮的水果切好拌入酸奶中就完成瞭簡單健康富含維生素以及酵素的減肥早餐。酸奶中所含的益生菌有助於身體腸道的清潔,加快身體代謝;而新鮮的水果不僅口感好,其中富含維生素、酵素、讓你在減肥的同時面色紅潤富有光澤。



  ★黑咖啡+全麥土司



  美國科學傢研究發現,在早餐喝一杯黑咖啡不僅能幫你有效地控制食欲,讓你隻吃到以往食物的75%就感覺到已經飽瞭,還能將脂肪燃燒速度加快5%。並且對消除水腫非常有利,適合水腫型肥胖和虛胖的人。搭配全麥土司補充身體碳水化合物的同時全麥還促進腸蠕動幫助清晨通便,減掉小腹贅肉。



  上面介紹的就是飲食減肥的原則,三餐一定要吃,但是要協調好三餐的關系,早餐一定要吃,而且多吃上面小編推薦的健康助減肥的食物。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痛風吃海苔對病情有害處嗎

瞭解標準身材比例對癥下藥減肥

維生素眾所周知的營養常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