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師建議怎麼飲食減肥健康

  怎麼飲食減肥健康?大傢對於飲食減肥都非常熟悉瞭,小編介紹到,正確的飲食減肥對減肥效果有非常大的幫助。那麼,怎樣健康飲食減肥?營養學方面的專傢向大傢剖析瞭下面的減肥案例,告訴大傢什麼減肥餐最健康。

  減肥餐錯誤餐單一第一天:整天吃水果 第二天:整天吃蔬菜 第三天:水果和蔬菜 第四天:8條香蕉加脫脂奶 第五天:12盎司牛扒;6個番茄(任何食法均可);全日喝8杯清水 第六天無限量牛肉加蔬菜 第七天糙米、生果和蔬菜

  專傢剖析:餐單食品營養素不足,嚴重缺乏碳水化合物、維他命和礦物質,長期食用會導致營養不良。大量喝水會引起肚脹感覺,減低食欲,但隻是減去水分和肌肉,一旦停止食用,體重便會回升。

  補充建議:

  有關營養減肥餐單:美味的誘惑是無限的,能夠在享受美食的同時,體驗“瘦”的樂趣,是每位MM所追求的,而這裡的4款營養食譜,可以增加你的美味減肥……有關喝水減肥:早上一杯水可以清潔腸道,減肥潤腸,補充夜間失去的水分。晚上一杯水則能保證一夜之間血液不至於因缺水而過於粘稠。所以,我上瘦身網提醒您正確的喝水方法不是一下子喝進去很多,而是在三餐中和日常時科學的飲用……錯誤餐單二早餐 任何水果。 午餐 包括鮮胡蘿卜汁、青菜沙律、微烘全麥包兩片、加上番茄片、黃瓜片或生菜片 晚餐 任何蔬菜汁,椰菜湯、鹵水雞。

  專傢剖析:此餐單雖然以水果及蔬菜為主,但大量食用高糖分的水果也會致肥,所以按餐單進食時也要註意分量;另外,此餐單缺乏肉類、蛋白質及維他命,不宜長期食用。

  補充建議:

  有關用水果減肥:當身體非常肥胖時,改用水果餐是可行的,但如果體重處於正常范圍,午餐隻吃水果,是不足以應付一整天的工作量,所以,水果減肥之道是這樣的……水果減肥 甜美草莓瘦身術三步驟辨別合格健康減肥餐專傢指出,減肥速度不宜過快,最好是一個月減1公斤,每周減0。5-1公斤都在合理范圍,太快速的減重並不提倡。

  要看一個減肥餐單是否合格、健康,可以通過以下幾個步驟判斷:

  飲食減肥有竅門

  ·在保證一天熱量總量及各種元素合理比例的前提下,晚上適當少些米飯等主食,多配青菜。

  · 盡量剔除甜食,和淀粉一樣,甜食可以提供碳水化合物,但最佳的碳水化合物來源還是淀粉。

  ·多吃蔬菜、水果,有葉的蔬菜比瓜類蔬菜好,蔬菜熱量比水果更低,減肥人士比較理想的是保證一天進食1斤蔬菜;水果也不錯,基本上不必限制食量,但要留意一些淀粉含量高的水果,如香蕉、大蕉、蘋果、棗、桃子等。

  ·吃肉的選擇,四條腿不如兩條腿,兩條腿不如沒有腿。四條腿動物如豬、羊、牛等的肉類脂肪多是飽和脂肪,兩條腿的動物如雞、鵝等,脂肪多在皮下,隻要把皮剝掉,熱量就會大大減少;而魚類是不飽和脂肪,尤其以海魚為最好。

  · 肝、心、腎等高脂肪、高膽固醇食物盡量不吃。烹調方法用蒸、煮、燒等方法,少用煎炸。

  ·低鹽飲食,食鹽量最好控制在每天3-6克。

  ·餐廳為求美味,大多在炒菜時加入一些動物油脂,建議減肥人士多在傢自行煮食。

  吃對正確的減肥餐單,讓你吃得健康,不用挨餓還能瘦身。

  相關推薦閱讀:

  冬吃黃芪粥既瘦身又進補

  生活中那些容易發胖的食品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痛風吃海苔對病情有害處嗎

瞭解標準身材比例對癥下藥減肥

造成暴食的惡魔食物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