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糧減肥方法瘦出健康生活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人喜歡素食主義。如今的人們已經不滿足於吃肉,改成瞭吃粗糧瞭。因為這種健康的生活方式不但可以排除已經積聚瞭不少的脂肪,還可以達到美容減肥的效果。所以,粗糧是怎麼實現減肥效果的呢?想要瞭解粗糧食品減肥方法,下面,隨小編來看看粗糧減肥的營養常識吧!

  粗糧減肥方法

  玉米

  玉米是粗糧中的瘦身女王。玉米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鈣、硒、鎂。除瞭能加強腸壁蠕動,促進機體廢物的排泄外,玉米須還有利尿的作用。因此,煮玉米的時候不妨將玉米須留下來煮茶,可以利尿消水腫。

  地瓜

  地瓜的飽腹感和排便作用非常強,其纖維質松軟,容易消化。地瓜含有的熱量很低,約為同等分量饅頭的一半,因此可以用於代餐。地瓜的吃法有很多,地瓜糖水、地瓜牛奶、清蒸地瓜等吃法比較常見。

  燕麥

  燕麥營養豐富,含有大量的B族維生素、膳食纖維、礦物質、蛋白質等。不僅可以加快新陳代謝速度、降脂降壓、清熱通便,而且還能調節生理功能。燕麥牛奶是大多數人喜歡的一種吃法。

  怎麼嘗試粗糧減肥方法

  1、刻意加強蔬菜攝取

  減少肉量增加菜量,且使每道菜不是純粹肉類,選擇以蔬菜為配菜的半葷菜,且食用蔬菜時盡量不去除菜梗、不吐菜渣。

  2、全谷類替代精致谷類

  多采用胚芽米、糙米、全麥等全谷類,如果傢人無法接受粗糙耐嚼的口感,不妨在日常白飯中加入適量燕麥片、糙米,仍可達到增加纖維量的目的。

  3、吃新鮮水果

  嫩皮的水果可洗凈後連皮一起吃,如果牙齒咀嚼功能不佳得以果汁代替,榨汁時也切記別濾渣。

  小編碎碎念:上面就是關於粗糧減肥方法瘦出健康生活,在夏季減肥可以嘗試粗糧減肥的方法,因為它的好處這樣多,不但可以減肥還可以健康養生。所以,女性在生活中往往可以嘗試這些最容易看到的粗糧減肥方法,而且價格便宜,用於減肥性價比更加高。

  推薦閱讀:

  白領瘦身時如何預防空調病

  夏季白領必備的花草減肥湯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痛風吃海苔對病情有害處嗎

瞭解標準身材比例對癥下藥減肥

維生素眾所周知的營養常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