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拉減肥餐 美味可口瘦身快

  沙拉減肥餐,減肥什麼方法最快呢?現在減肥的方法有很多,小編這裡推薦大傢可以嘗試沙拉減肥的方式。水果的味道好,人人都喜歡。下面減肥食譜小編為您精心介紹兩款清涼沙拉減肥餐,讓你吃得美味,瘦得開心,做法很簡單哦!



  雞尾酒沙拉減肥餐



  材料:鹽1湯匙,檸檬汁2湯匙,橄欖油少許,生魚片1片,1/2根黃瓜,櫻桃2顆,西紅柿1個,香菜少許。



  做法:



  1.將1/2湯匙鹽放入水中,煮沸3分鐘。將生魚片放入鹽水中浸泡至水涼,拿出生魚片。



  2.西紅柿切瓣,黃瓜切成骰子狀。



  3.把1/2湯匙鹽、檸檬汁、欖油、生魚片、黃瓜、櫻桃、西紅柿、放在雞尾酒碗裡,攪拌。



  4.放香菜。



  水果沙拉減肥餐



  材料:2根香蕉、桔子2個、蘋果1個(不宜太大)、獼猴桃2個、紅櫻桃20粒左右。



  配料:冰激凌適量。



  做法:



  1.將香蕉、桔子、蘋果、獼猴桃去籽、去皮,切塊(大小隨意)與紅櫻桃一起放入玻璃器皿中。



  2.取冰激凌(多少隨意,但多點好吃,最好能包住水果塊),攪拌均勻即可食用。



  以上這兩款減肥餐,能幫助大傢在夏日清涼減肥,堅持吃,讓你享受不一樣的瘦身效果噢!



  相關推薦閱讀:



  喝咖啡吃火鍋技巧甩掉肥胖



  3大牛奶偏方 甩掉多餘贅肉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痛風吃海苔對病情有害處嗎

瞭解標準身材比例對癥下藥減肥

夏季健康減肥堅持三個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