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飲食 控制量排好序

  營養專傢指出,減肥的人除瞭在食物的攝入量上要控制,在吃飯的順序上,也是很有講究的哦,下面就是專傢給出的進食順序。



  順序一:先吃蔬菜



  像蔬菜這種食物,不但熱量密度低,又是高纖的食物,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更含有幫助我們預防疾病的“植化素”。記得蔬菜的烹煮方式應盡量用水焯的方式,不要放太多油或是肉燥。



  順序二:喝湯



  吃完一盤蔬菜以後可以喝一些湯,幫助剛剛那一盤蔬菜在胃中更有飽足感;記得在減肥時,不要喝太多“濃湯”,應盡量選擇清湯為宜。



  順序三:吃富含蛋白質食物



  此時,你的胃已經快要半飽瞭,可以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補充每日的蛋白質需要,但要記得這些食物最好用鹵、蒸、燉的方式。



  順序四:吃米飯



  此時應該不會感覺很餓瞭,就不會一下子吃太多高淀粉的食物,少量一點點白飯就夠瞭。如果,能把白米飯換成五谷飯或是糙米飯,對於體重控制更是有幫助哦。



  上面介紹的就是減肥人群應該註意的飲食攝入的順序,要先吃蔬菜,然後喝湯,再吃富含蛋白質食物,最後再吃米飯,這樣就不至於吃太多,而且容易飽腹,有助減肥。



  好文推薦:



  小粗腿的福音 抻抻拉拉就能瘦



  春季混搭運動 瘦成一道閃電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痛風吃海苔對病情有害處嗎

瞭解標準身材比例對癥下藥減肥

維生素眾所周知的營養常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