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必知:關於低脂的四個不等式

  低脂的四個不等式,大傢都知道,減肥過程中就是要控制自己的飲食, 多吃低卡食物。但是隻要是低脂肪的都能減肥嗎?答案當然是否定的。有關低脂的四個不等式是減肥者必知的,可以幫你認清低脂的真相,成功減肥。



  低脂≠低熱量



  一般低脂食品的熱量隻比普通食品低10%左右,單純依賴低脂食品並不能達到減肥的作用。



  低脂≠低糖



  為瞭保持原有口感和味道,某些食物在制作加工的時候以糖替代脂肪,這意味著,低脂食物可能添加瞭更多的糖分,眾所周知過多的糖分攝入不利健康也不利減肥,還會加速皮膚老化。



  低脂≠有利減肥



  低脂食品往往會讓消費者降低警惕,在不經意間反而進食更多,這不僅不能起到減肥作用,反而會使體重失控。低糖、低熱量、高纖維等也應納入低脂食品的選擇標準當中,才能取得預期效果。



  低脂≠健康



  食物“低脂”意味著需要更多的加工,例如低脂處理後要使食物保持原有口感,會加入添加劑。不可盲目相信和接受低脂食譜,合理、科學的飲食安排才是王道。



  相關推薦閱讀:



  時下流行的素食減肥食譜靠譜嗎



  睡前吃哪些減肥食物最好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痛風吃海苔對病情有害處嗎

瞭解標準身材比例對癥下藥減肥

維生素眾所周知的營養常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