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不減胸的秘訣是什麼

大傢都知道,減肥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而且。減肥減掉的是脂肪,但是很多的人,害怕在減肥的同時,把自己的胸部減掉,這樣會讓自己非常痛苦,所以大傢需要註意一些秘訣,避免造成減胸,那麼,減肥不減胸的秘訣是什麼?

減肥不減胸秘訣1、早餐正常吃,不要吃的油膩。最近不吃早餐的人越來越多,而一天的活力來源又是早餐。小編建議早餐吃1根香蕉。香蕉是很好的豐胸水果。香蕉中不僅有蛋白質、脂肪等身體不可缺少的物質,還有很多的無機成分,如鈣、鐵。最重要的一點是,香蕉幾乎不含膽固醇,而且含鹽量也比較少,又有維生素最, 適合當早餐的食品。此外香蕉是低熱量的食品,就算是正在減肥的人,也能盡情食用。吃一根香蕉,隻含8大卡的熱量即可填飽肚子。

減肥不減胸秘訣2、多吃深色蔬菜,烹調方式盡量少油炸。水煮菜減肥法:中午吃水煮菜,吃的很健康,有豆腐,香菇,木耳,粉絲等等。早、晚餐則正常進食七分飽原則,並且禁吃甜食。油脂攝入控制好瞭,自然沒有多餘贅肉。蔬類:深色蔬菜如波菜、綠花椰菜以及胡蘿卜所含的β-胡蘿卜素,可以讓咪咪變的更健康。而萵苣也是具有豐胸效果的優質蔬菜。

減肥不減胸秘訣3、每周固定二次30分鐘有氧運動。

運動的豐胸方法1——遊泳

遊泳也是一個很好的豐胸運動,水壓能按摩胸部,還可以借助水中劃動手臂充分擴胸,遊泳會充沛人的精力,能有效防止糖尿病、高血壓,並且可以減輕壓力。

運動的豐胸方法2——做健胸運動

雙手拿啞鈴(不要太重的)平舉胸前,然後打開雙手到兩側,要慢慢做,手軸不要用力。

此外,雙手握拳在胸前用力互推,可以明顯感覺到胸部受力。還有就是爬墻運動囉,兩手往上伸,盡可能向上伸展。

其實所謂的健胸運動,你隻要感覺到胸部有受力即可。重點要經常做,每次時間最好在20分鐘左右。

減肥不減胸秘訣4、用低脂植物油炒菜。用低脂植物油炒菜,或炒菜時用噴壺來噴灑油,不要用傾倒的方式。炒菜原則是,少油、少鹽、少味精。

減肥不減胸秘訣5、少吃淀粉,肉類選擇低脂低熱的雞肉。不要吃炸的食物!選用肉類時,最好以雞肉來代替牛肉。雞肉比起豬肉、牛肉等肉類,明顯具有低脂低熱的特點,肉質也更爽口香嫩。采用任何烹飪方法、與多種輔料搭配都能制作出美味菜肴,且營養豐富。適量攝取淀粉甚至有助於燃燒脂肪。每天攝取適量的碳水化合物,可以增加體內血清素的合成,而血清素可以抑制人類的食欲。因此完全不吃淀粉的人,減肥期間反而容易產生饑餓感,吃進過多的蛋白質及脂肪,更容易發胖。

減肥不減胸秘訣6、切記不要吃爆米花以及餅幹等高熱量沒營養的零食,麥當勞的可樂、紅茶飲料也近二百大卡吃速食等於在喝油或吃方糖。

平時大傢需要註意這些秘訣,而且在日常生活中,大傢需要盡早認識,少吃油炸的食物平時少吃油少吃鹽,少吃味精,這對人體非常重要,而且,少吃一些高熱量的東西,合理的進行保健,這樣才能讓自己更加健康。平時大傢需要註意胸部的按摩,有效地進行自我調節,這樣對身體才有好處,平時大傢需要盡早認識。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痛風吃海苔對病情有害處嗎

瞭解標準身材比例對癥下藥減肥

夏季健康減肥堅持三個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