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飲食小技巧助你快速減肥

  吃東西有技巧嗎?回答當然是肯定的,學會巧妙的飲食方法,不僅嘴巴上享受,更不用擔心長胖的問題。那麼日常生活中都有哪些飲食小技巧呢?小編為你精心講解一些非常適合減肥的飲食技巧。


  方法一:用粥代替米飯,熱量減半


  用粥來代替米飯,同樣是一碗的分量,粥的熱量就比米飯低得多,而且豐富的水分能讓你充分獲得飽腹感,控制食欲,預防和改善飲食過度。


  另外,可以加入海帶、羊棲菜等海藻類食材來煮粥,膳食纖維豐富,促進排毒,同時減緩人體對脂肪、糖質的吸收。


  方法二:吃蔬果沙拉的時候加點海藻類食材


  雖說沙拉富含酵素和膳食纖維,可是土豆沙拉、通心粉沙拉等加入瞭大量蛋黃醬,卡路裡會很高。所以一般最好選擇蔬果沙拉,同時加入海藻類食物,活化腸道蠕動能力,改善便秘,還能瘦腰,吃得放心又健康。


  方法三:食量不足時多吃溫熱的蔬菜料理


  在控制飲食的時候,你也許會經常覺得沒有吃飽,肚子還很餓,這時可以做些溫熱的蔬菜料理,蒸煮都OK,放點鹽、胡椒粉、醋等調味料,消除空腹感,補充維生素與礦物質,同時,暖暖的又能提高新陳代謝。


  方法四:想吃甜食的時候,用南瓜和紅薯代替


  蛋糕、巧克力、糖果、點心,不少人很喜歡吃甜食,特別是壓力大心情不好的時候,吃點甜食確實能緩解情緒。可是甜食糖分很高,在飲食減肥中需要控制,不妨蒸煮點南瓜和紅薯,天然的糖分同樣帶給你甜甜的口感,膳食纖維更能改善便秘,促進排毒呢!


  看瞭以上的幾種飲食小技巧,你是不是在後悔以前怎麼不知道呢?沒關系,現在趕緊行動還來得及,畢竟減肥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隻要肯堅持,養成好習慣,那麼擁有苗條的身材就不再是問題。


  推薦閱讀


  選擇愛吃的減肥果蔬享瘦不停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痛風吃海苔對病情有害處嗎

瞭解標準身材比例對癥下藥減肥

造成暴食的惡魔食物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