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那些容易發胖的食品

 容易發胖的食品有哪些?減肥期間,哪些食品不應該多吃呢?小編介紹到,健康減肥,就要選對食物,遠離那些容易發胖的食品。想象一下放開肚皮吃下這些食品後隆起的小腹,你還敢對吃肆無忌憚嗎?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日常生活中令人發胖的食品都有哪些吧!

  容易發胖的食品有哪些

   1、壽司

  大米、蔬菜、鮮魚、紫菜等,原料都是絕對清爽的健康食品,但是很多流行的花卷中都摻進瞭過多的奶酪和各種醬料。料理中的海鮮天婦羅更是不敢恭維,絕對上火。當然,在吃壽司的同時少不瞭醬油,醬油中過多的鹽,也有水腫的隱患哦。

  TIPS:每月一次光顧日本餐館,大不瞭不吃天婦羅呀,如果難以割舍我最愛的壽司的話。

  2、果汁

  可以在任何時候補充每天的膳食纖維,果汁絕對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但你有沒有發現,即便是鮮榨果汁,為瞭保證口感,都會加入過多的糖。除非自己動手,否則很難保證和果汁不發胖。

  TIPS:我們辦公室有果汁機,感謝老板的細心體貼。每天帶水果,懶得吃就自己榨汁,還便宜。

  3、沙拉

  蔬菜、鮮果、生魚片並沒有什麼,熱量的源頭自然是大勺的沙拉醬、乳酪絲、蜜餞堅果。堂而皇之地讓食物更加秀色可餐,也讓你吃進的熱量和脂肪節節攀升。如果是面食沙拉,熱量很可能超過一份傳統意面。

  TIPS:把沙拉醬改成酸奶,這樣就不怕啦。

  4、豆腐

  豆腐本身是沒有問題的,白豆腐絕對沒有問題。在平白無故地添加瞭鹽、醬油、糖,甚至是蛋黃、蟹黃以後,本質就完全改變瞭。更不用說那些煎、炸的豆腐,簡直是健康飲食的災難。

  TIPS:看來臭豆腐是吃不得的,還好平時也吃得不多。不怕不怕哈!

  5、幹果、蜜餞

  女孩們最喜愛的辦公室零食,卻很可能是肥胖的隱形助手。幹果由於經過脫水和秘制,熱量和含糖量都高過鮮水果5-8倍。如果50克的鮮葡萄含有60卡熱量,葡萄幹的熱量將會達到460卡,悲催!

  TIPS:看來嘴饞還是吃點兒口香糖吧!水果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6、堅果燕麥

  燕麥是很多白領的健康早餐,可惜的是選擇瞭含有堅果,炒制過的香脆燕麥。口味香脆的同時增加瞭過多的油和糖,每100克的堅果熱量就高達500卡。一個早上的忙碌工作也難以消耗。

  TIPS:看來隻能選擇純燕麥的早餐瞭,不過添加幹水果的應該可以吧?要不早餐也要遭難瞭。

  7、低糖咖啡

  低糖咖啡的順滑口感基本是通過加奶獲得,但這些濃縮奶球的添加會讓一杯普通的咖啡很快增加200卡,甚至更多。似乎也在無形中補充瞭鈣質,但獲得的脂肪量也很可觀。

  TIPS:咖啡加糖其實沒什麼的,少放點;要不就隻喝純的黑咖啡,純純的。

  8、素食雞肉卷

  雖然增加瞭鮮嫩的蔬菜和素火腿,但是認真算算,一個烤制的卷餅的熱量超過300卡,並不會低於同體積的三明治。卷起的脆皮面積絕對大於兩片土司,真的不能輕易相信自己的眼睛。

  TIPS:西餐的熱量就是高,不如吃點兒炒菜米飯來的實在。

  9、灌裝茶飲料

  在便利店或是超市裡購買的灌裝茶飲料一般都添加瞭糖或是蜂蜜,為瞭保證口感,這些甜味劑的過度添加絕對是肥胖的催化劑。一瓶普通的茶飲料的熱量也有200卡,並不比汽水好多少。

  TIPS:灌裝茶不能喝這個早就知道啦,純凈水、純凈水才是硬道理。

  10、米餅

  類似米餅的小點心不含脂肪而且熱量低,但它們也完全缺乏纖維和蛋白質。專傢指出,這些點心在抑制饑餓方面的作用小之又小,反而大量的糖和鹽的添加會獲得更多的熱量。

  TIPS:如果你餓瞭,吃這個,確實一點兒用都沒有。

  以上這些食品雖然美味好吃,但為瞭減肥大計,MM們還是忍一忍吧,控制住食欲,偶爾吃上一點,切忌貪吃!

  相關推薦閱讀:

  最棒酸奶減肥法 一周瘦10斤

  沙拉減肥餐 美味可口瘦身快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痛風吃海苔對病情有害處嗎

瞭解標準身材比例對癥下藥減肥

維生素眾所周知的營養常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