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喝咖啡既瘦身又提神

  現代社會的競爭壓力比較大,很多上班族每天忙忙碌碌,經常加班,睡眠質量也不好,會選擇咖啡來提神。那麼咖啡能減肥嗎?怎麼正確合理的喝咖啡才能起到減肥的效果呢?下面小編要和大傢分享的就是咖啡減肥法的秘訣!

  咖啡減肥法

  很多上班族或者休息不好的美女們都會選擇喝咖啡來提神,提高工作效率,但是我們要學會正確的喝咖啡才能在提神的同時達到瘦身的效果。我們要選擇最佳的喝咖啡時間:午飯後30分鐘至1個小時內品嘗一杯濃鬱的不加糖咖啡,有助於飯後消化,並促進脂肪燃燒。上班前再喝一杯不加糖的咖啡,並配合步行,效果會更佳。

  咖啡瘦身需要註意,盡量不要加糖,如果你不習慣咖啡的苦味,可以加少許的奶,但千萬不能加糖,因為糖會妨礙脂肪的分解。相比較而言熱咖啡可以幫助你更快地消耗體內的熱量,比冰咖啡更有效,而味道比較淡的美式咖啡則比較有利減肥。

  眾多的咖啡種類中,黑咖啡是非常健康的飲料,一杯100克的黑咖啡隻有2.55千卡的熱量。所以餐後喝杯黑咖啡,就能有效地分解脂肪。黑咖啡更有利尿作用,還可以促進心血管的循環和美容,經常飲用,能使你容光煥發光彩照人,低血壓患者每天喝杯黑咖啡,可以使自己的狀態更佳。在高溫煮咖啡的過程中,還會產生一種抗氧化的化合物,它有助於抗癌、抗衰老、甚至有防止心血管疾病的作用,可以與水果和蔬菜媲美。

  咖啡能減肥嗎?我們要學會正確的喝咖啡才能達到減肥的效果,盡量選擇喝黑咖啡,黑咖啡不僅能夠幫助瘦身,還可以美容利尿,抗衰老,另外喝咖啡的時候盡量少加糖,嫌味兒苦的話可以選擇加點牛奶!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痛風吃海苔對病情有害處嗎

瞭解標準身材比例對癥下藥減肥

造成暴食的惡魔食物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