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中有效的減肥習慣

  好的減肥習慣?怎麼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進行減肥?在日常的生活中有哪些有助於減肥瘦身的小習慣。下面由小編為您介紹,到底哪些生活中的習慣有助於減肥呢?

    運動

  運動無疑是對減重最有效的方法。透過運動消耗熱量,同時也能讓身體健康。如果你以前從來不運動,試著慢慢來,給自己一個開始,讓自己的身體接受漸進式的訓練。每天30分鐘,一周4-5天,固定運動會讓你獲得意外的成效,不隻健康,還能減重並且達到體態健美的效果。

  攝取蛋白質

  許多人對於蛋白質存有錯誤的印象,認為蛋白質吃多瞭會增加身體負擔。但是事實上蛋白質是建立肌肉的必須元素,也可以增加你的新陳代謝。每餐攝取35%的蛋白質是合理的比例。飲食中可以包含蛋,肉,魚和傢禽的瘦肉。

  不需要排斥咖啡因

  咖啡因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同時具備刺激中樞神經以及減緩疼痛的功能。你知道嗎?止痛藥物的主要成分其實就是咖啡因。茶和咖啡中也都有咖啡因。

  另外,根據研究,兒茶素不但是有效的抗氧化劑,可以預防衰老,而且跟咖啡因一樣可以提高新陳代謝率高達10%。綠茶已經被實驗證明可以促進減肥:每天五杯可以加速你的新陳代謝,燃燒多餘的卡路裡高達90卡之多。

  鍛煉肌肉

  肌肉的比例越高,你的代謝率就越高。更多的肌肉能讓你的身體消耗熱量,含高蛋白質的飲食結合重量訓練,是強化肌肉的最有效方法,對你的新陳代謝也有很大助益。

  吸收鐵質

  你的肌肉需要源源不斷的氧氣,以幫助他們燃燒脂肪,這樣的功能源自於飲食中的鐵質,鐵質有助於攜帶氧氣,並且輸送到人體需要的地方。缺鐵的人,肌肉沒辦法燃燒盡多餘的能量,缺鐵的人新陳代謝率也會減慢趨緩。飲食中要有鐵質的來源,可以吃貝類,菠菜,牛排,豆類來補充。

  推薦相關閱讀:

  堅持少食多餐瘦出苗條身姿

  吃紅薯讓你成功一周減肥瘦身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痛風吃海苔對病情有害處嗎

瞭解標準身材比例對癥下藥減肥

維生素眾所周知的營養常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