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種可以補足膳食纖維的營養食物

  眾所周知,減肥中的女性都是想瘦下來的,因此女性要想健康美麗,及時的排除體內毒素減肥很重要。那麼,為瞭可以保證自己腸道的清潔,掌握營養學識是十分關鍵的,所以對於一些想要清腸排毒的女性,怎麼減肥好呢?下面,跟著減肥小編一起來看看可以補充膳食纖維的營養食物吧!

  1、早餐吃全麥食品

  女性吃什麼膳食纖維可以減肥呢?吃些早餐吃全麥食品對腸道舒暢是很有效的,全麥、無糖的麥片或者全麥面包含有較多的膳食纖維,是早餐的理想選擇。但如今市場上所謂的全麥食品很多,質量卻參差不齊。因此,消費者在選擇時,不僅需要仔細鑒別配料表中全麥粉、麥麩、膳食纖維的含量,也要看顏色(顏色略深為宜)、摸手感(不過於松軟)。

  2、每天都要吃豆

  豆類不僅僅是蛋白質的關鍵來源,其實他也同樣為人體提供大量的膳食纖維。豆類富含膳食纖維,如120克黑豆中就含有15克膳食纖維,可以用來磨豆漿,或者煮熟後與蔬菜涼拌。除此之外,蕓豆和鷹嘴豆也是很好的選擇,30克左右的蕓豆和鷹嘴豆中含有5克膳食纖維,它們可以用來燉湯、熬粥,或煮熟後拌沙拉。

  3、每天一個蘋果

  蘋果中對人體最有效的就是可以幫助腸道蠕動的果膠,俗話說“每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耳熟能詳的俗語不僅是前人的經驗總結,更具有科學依據。蘋果中的可溶性膳食纖維——果膠可以幫助人體產生飽腹感,減緩消化速度,有助控制血糖和血脂。

  小編碎碎念:上面三種營養食物都是比較有助於減肥美容的,因此,建議大傢可以從健康飲食中補充膳食纖維。當然,為瞭幫助減肥,大傢不妨多吃些早餐吃全麥食品,不僅能補充膳食纖維,也可幫助控制熱量,從而排毒瘦身哦。

  推薦閱讀:

  八招掃清身體垃圾排毒減肥

  過度節食容易導致頭發毛躁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痛風吃海苔對病情有害處嗎

瞭解標準身材比例對癥下藥減肥

維生素眾所周知的營養常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