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吃早餐減肥 推薦減肥餐

  怎樣吃早餐減肥?早餐是我們日常非常重要的一餐,小編介紹到,如果早上不吃早餐的話,對身體健康的影響是非常大的,而且早餐沒吃,顯得人沒有精神,想要減肥的MM們就會比較猶豫瞭,在這個炎熱的夏天,改怎麼做能減肥呢?一起來看看吧。

  冬瓜粥

  材料:

  新鮮連皮冬瓜80-100克,粳米100克。

  做法:

  將冬瓜刮去瓤後洗凈,切成小塊同粳米一起放入砂鍋內煮粥。

  逐日遲早兩次,常服有效。

  什錦烏龍粥

  材料:生薏苡仁30克、冬瓜仁100克、紅小豆20克、幹荷葉、烏龍茶適量。

  做法:

  將前3種原料淘洗幹凈,一同放入鍋內,加水煮至豆熟。

  然後放入用粗紗佈包好的幹荷葉、烏龍茶,再煮7-8分鐘,取出紗佈包,即可食用。

  荷葉粥

  材料:鮮荷葉一張,大米100克,冰糖少許。做法:將荷葉洗凈切成3厘米的方塊,入鍋加適量水,用文火燒沸,再用文火煎煮10-15分鐘,去渣留汁。

  然後,將大米洗凈入鍋,倒入荷葉汁,插手冰糖和適量水,熬煮成粥即成。

  本品可作主食,逐日1次,宜常食.

  自己的減肥早餐要註意合理的搭配,要考慮到攝入熱量的多少,並且食譜中還要補充復合性糖類,同時還要考慮到食物的清淡性,多多的補充一些水分,這樣的一份減肥早餐才是最合理的早餐。

  以上內容就是小編為大傢做出的詳細介紹,希望能幫助到大傢。早餐的重要性想必大傢也清楚,如果想要擁有一個健康的體魄,就必須要吃上健康的早餐哦。想要減肥的MM們可以試試小編推薦的健康減肥早餐。

  相關推薦閱讀:

  黑米減肥不易反彈是真的嗎

  怎樣減肥最有效 4招幫你忙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痛風吃海苔對病情有害處嗎

瞭解標準身材比例對癥下藥減肥

維生素眾所周知的營養常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