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晩營養湯美味又減肥

  好的食物搭配有利於我們減肥,今天教下我們晚餐吃什麼減肥營養常識。什麼樣的晩餐能讓我們越吃越瘦,營養豐富的同時吃出好身材?每天晚餐涼拌菜,排毒養顏又降脂,每天晚餐營養湯,美味減肥,一舉兩得。

  教你晚餐怎麼吃能減肥

  晚餐要有涼拌菜

  涼拌菜油少,比如涼拌黑木耳和洋蔥,既可以排毒養顏又可以降低血脂;還有涼拌黃瓜和苦瓜,這樣的蔬菜能量很低,涼拌的時候放一點香油或者橄欖油既可以。我今天發明瞭一個吃法,我把一根黃瓜洗幹凈。而後準備瞭10粒杏仁。咬一口黃瓜吃一點杏仁,也就是說黃瓜我沒有放油,我是把黃瓜和堅果一起入口吃,黃瓜的脆甜外加杏仁的香,口感很不錯,一舉幾得。

  晚餐可以有湯

  推薦紫菜雞蛋西紅柿湯。這樣的湯很簡單。材料準備好一點油一點鹽既可以。這個湯營養搭配很好。有海中之菜的紫菜,各種礦物質含量高,正是人體需要的。雞蛋是優質蛋白質,每天吃一個雞蛋,不僅有力量,而且皮膚好,記憶力很強。比吃肉補蛋白要安全的多。能量也不高。西紅柿是美白抗曬的好食品,夏天都怕曬黑瞭,多吃些西紅柿減少黑色素形成。是美眉們減肥的好食物。能量極低。

  晩餐吃什麼減肥營養又美味,今天教你涼拌菜,營養湯類更健康。吃出你的瘦,亮出你的美,越吃越聰明,越吃越健康,越來越美麗!每晚涼拌菜,美味又減肥,每晚營養湯,一舉兩得更健康,瞭解今天的營養常識。

  推薦閱讀:減肥必備的節食常識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痛風吃海苔對病情有害處嗎

瞭解標準身材比例對癥下藥減肥

維生素眾所周知的營養常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