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下流行的素食減肥食譜靠譜嗎

    素食減肥食譜好嗎?大傢都知道,飲食減肥是冬季最流行的減肥方式。不少減肥MM為瞭快速達到減肥的效果,不想太辛苦,都會通過控制飲食來減肥。素食減肥是最受捧的方式,但是素食減肥靠譜嗎?雖然吃素確實是飲食減肥的一種方式,不過我們也要註意一些素食的方法,才能讓減肥的效果更加明顯。

  

   一,吃素過量也發胖

  雖然是素食,但這不代表你可以張開嘴巴隨意吃。即使是非常健康的食物,如果你攝取的過量也同樣會讓你發胖的,像是堅果、香蕉、酸奶就是活生生的例子,還有像是面食這種含有非常多碳水化合物的食品也同樣十分的危險。具體來說,每一個成年人一天最多隻能攝取400克的碳水化合物,一旦超標,它們就會在身體中轉化成脂肪,導致你更加的肥胖。

  二,烹調方式是重點

  即使是接近零熱量的蔬菜,在你蒸煮油炸之後熱量都會有所改變,所以最終決定食物熱量的其實是烹調的方式。蒸煮的方式其實是最好的,不但食物的熱量非常低,而且營養物質也保存的更好,如果特別想吃炒菜的話,也應該控制油和調味品的選擇和用量。

  三,選擇天然素食

  少吃加工食品,即使是素食品。因為加工食品不但熱量高,還含有很多添加劑,而且飽腹感又弱。天然的食物或者是稍微烹調的食物咀嚼性則更強,相對來說熱量低且飽腹感強,而且特別的健康。

  四,常喝清水

  無論你是不是一味素食者,喝水對於減肥來說都很有幫助,即使特別想要喝果汁,也再適當的倒入一點水來稀釋一下更好,碳酸飲料還是盡量避免為妙。

  五,拒絕糖分

  女孩子們喜歡吃甜食,經常攝取糖分不但會升高你的血糖,而且還會引誘你去吃更多的甜食,所以還是盡量把這樣的食物從你的飲食中刪除最好,嘴巴實在受不住的話,就用水果來代替吧。

  六,多攝取蛋白質

  素食還有一個弱點,就是容易變餓,有的時候還比較沒有精神,這主要是因為身體缺乏蛋白質造成的,所以吃素的人記得要多攝取一些豆制品或者是堅固類來為身體補充蛋白質,這樣的蛋白質熱量比較低,而且容易幫助你增加飽足感,同時還能幫助肌肉的生長,這也就代表著幫助身體消耗熱量。

  素食是可以減肥,但是我們要註意素食的方法,科學素食,讓你吃得健康還吃出好身材。

  相關推薦閱讀:

  睡前吃哪些減肥食物最好

  小編教你如何對付水腫肥胖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痛風吃海苔對病情有害處嗎

瞭解標準身材比例對癥下藥減肥

夏季健康減肥堅持三個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