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減肥最有效 4招幫你忙

  怎樣減肥最有效?夏季不減肥,你還想要等到什麼時候來減肥呢?夏季正是減肥的好季節,想要快速瘦下來,掌握好減肥方法是關鍵!那麼,夏季減肥怎樣最有效?這裡小編為大傢推薦幾個減肥快速又有效的方式,想要瘦身美女們一起來學習下。

  健身減肥不要“猛幹傢”

  在健身減肥過程中,有些人盲目追求運動量,以為運動量越大對身體越好,對此,專傢表示,春季應適度健身。運動前一定要做好準備活動,以防肌肉和韌帶損傷。

  在運動量的把握上,春季健身應主要以恢復人體機能為目的,在健身過程中適宜心率不要超標,適宜心率的計算方法是:用170減去實際年齡。“春季傳染病、病毒比較多,如果運動過量,人體的免疫力就會下降,可能會感染病毒、流行感冒。這樣一來,過度運動的傷害比不運動還要大。”

  “並不是每天都要花時間去鍛煉,特別是年輕人工作忙,一周鍛煉三次,每次30分鐘至1小時,就可以達到健身,保持體型的效果。”專傢表示。

  有氧運動 促進體內脂肪分解

  “有氧運動是非常有效的減肥方法,選擇適合自己的運動項目、運動強度和時間,不僅可消耗能量,促進脂肪的分解,還可以使人感到精神振奮、精力充沛、有明顯的健康感。”專傢表示。

  所謂有氧運動,其特點是強度低,有節奏,持續時間較長,如慢跑、騎自行車、遊泳、跳繩、爬樓梯等。專傢表示,無論選擇哪種項目,每次鍛煉時間也都應不少於1小時,每周堅持3到5次,運動強度保持在中等。

  要註意的是,為瞭避免出現肌肉拉傷等意外,運動前應先進行10~15分鐘的準備活動。此外,研究發現如果把同樣的運動放到下午和晚上,可以比上午多消耗20%的能量,特別是晚餐前2小時運動,可以更有效地消耗脂肪。

  瑜伽減肥 改變肌肉形狀來塑形

  “安安靜靜地修身養性,傳統而又古老神秘的瑜伽,能讓你有意外的收獲。”某瑜伽館李教練說,做瑜伽能由內到外梳理女性身體,有瘦身減壓、美容養顏、調節女性內分泌等多種作用。“瑜伽減肥塑形的原理與力量訓練減肥的原理是完全不同的。”瑜伽有很多拉伸和扭轉動作,是通過改變肌肉的形狀來塑形。

  瑜伽可以伸展、拉伸並放松肌肉,長期拉伸和伸展,肌肉就會變得纖細、修長。瑜伽還可以疏通經絡,促進血液循環,提高新陳代謝,加大熱量的消耗,從而達到消脂的作用。很多瑜伽體式,會按摩和擠壓腑內臟,加強腸胃的蠕動,從而促進消化,同時,這些體式還可以緩解便秘現象,達到清腸輕體的效果。教練表示,瑜伽的減肥效果比不上有氧運動快速而明顯,但長期持續地練瑜伽,能修飾全身曲線均勻的線條,等你練習一段時間後就會發覺腰腹部位收緊,穿衣服時明顯變得寬松,體態也更勻稱。

  合理飲食 多吃水果蔬菜少食糖

  “想要達到減肥的目的,單純進行體育運動是不夠的,如果不進行合理的飲食控制,每天即使消耗1000卡能量,但如果又吃進1500卡能量,就根本起不到減肥效果瞭。因此肥胖患者還需要控制飲食,保證每天攝入的能量低於運動消耗的能量,才會收到很好的減肥效果。”國傢二級營養師王旭峰表示,飲食上,必須用含有不飽和脂肪的食物來替代含有氫化植物油和飽和脂肪的食物,同時減少脂肪的攝入總量,隻有這樣才不會導致肥胖的發生。

  少吃糖多吃水果蔬菜:很多食物中都含有糖,如餅幹、果醬、碳酸飲料等,這類食物的攝入就必須加以限制瞭。另外,我們每天需要攝入大量的水果和蔬菜,水果蔬菜中雖然也含有一些糖分,但都是天然存在的,不需要刻意避免。而且水果蔬菜還能夠提供大量人體所需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專傢建議,每天應該吃至少400克以上的水果蔬菜。

  夏季怎樣減肥最有效?上述內容就是小編為大傢推薦的詳細介紹,希望能幫助到大傢。如果你想要讓自己減肥不費力氣,就必須結合自己的日常飲食喝生活習慣,小編推薦的方法快速又有效,趕快試試看吧。

  相關推薦閱讀:

  黑米減肥不易反彈是真的嗎

  快速減肥 教你如何選擇蛋白質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痛風吃海苔對病情有害處嗎

瞭解標準身材比例對癥下藥減肥

夏季健康減肥堅持三個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