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棒酸奶減肥法 一周瘦10斤

  最棒酸奶減肥法?酸奶是朋友們去超市的必買飲品。酸奶能減肥,你知道嗎?怎麼利用酸奶來減肥呢?對於初學者,可能都不知道該怎麼運用酸奶來減肥,今天,減肥達人強推超贊酸奶減肥法,讓你一周瘦掉10斤噢!

  

   最棒酸奶減肥法:酸奶

  酸奶是一種變質的奶制品,繼承瞭奶制品的鈣質優良,而且還多出瞭一種效果,那就是清理腸道,排出你的宿便,減肥效果是奶制品的好幾倍,最重要的是,純的酸奶是不會有長胖的幾率哦,無論你喝瞭多少都不會讓你發胖。

  最棒酸奶減肥法:理念

  想實行酸奶減肥法的話,必須要註意幾點,晚上八點後不能吃,不能冷熱混合吃,一定要在飯後半小時才能飲用,

  最棒酸奶減肥法:早上

  每天早上起床後先喝一杯蜂蜜水,不要太濃,淡淡的一大杯,二十分鐘後就可以吃早餐瞭,不要吃過於油膩的,對腸胃不好,不利於消化,接著飯後的半小時就可以喝酸奶瞭,一小杯就夠瞭。

  最棒酸奶減肥法:中午

  中午吃瞭飯不要急著喝酸奶,先喝一大杯水再喝酸奶,因為酸奶比較粘稠,如何飯後沒有緩沖的話,可能就起不到最好的減肥效果,也不要一邊吃飯一邊喝酸奶,也是不利於消化的。

  最棒酸奶減肥法:下午茶

  下午茶的時間到瞭,可以用一杯酸奶搭配一些堅果類的零食,如果你覺得單調的話,可以適當的吃一些甜點,當然不能超過一杯酸奶的重量,另外奶油類的食物是不可以吃的。

  最棒酸奶減肥法:晚餐

  晚餐建議喝粥比較好,因為晚上的新陳代謝下降瞭不少,即便是有酸奶也沒有白天那麼好的減肥效果,所以晚餐盡量少吃,再搭配一杯酸奶就好瞭,蔬果類的食物倒是可以多吃一點。

  最棒酸奶減肥法:減肥法

  如果你覺得日常的減肥法不能使你滿足的話,那麼就使用斷食的酸奶減肥法吧,早上三盒酸奶,中午三盒酸奶,晚上兩盒酸奶,這種減肥法不會太傷身,但是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將你體內的廢物清理出去。

  最棒酸奶減肥法:甩脂

  一般來說堅持喝一個禮拜的酸奶就能甩掉十斤的贅肉哦,而且反彈的幾率很小,隻要你能做到每天的晚上少吃一些,八點以後不吃東西,另外少吃一些油膩的油炸的食物就能完美的達到你想要的體重呢。

  酸奶減肥法真的很有效,不僅提供非常的營養,燃脂速度也很快,所以想要減肥的MM千萬不要錯過!

  相關推薦閱讀:

  冬季吸脂必備之香蕉醋減肥

  喝咖啡吃火鍋技巧甩掉肥胖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痛風吃海苔對病情有害處嗎

瞭解標準身材比例對癥下藥減肥

維生素眾所周知的營養常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