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麥酸奶減肥法 輕松瘦10斤

  怎樣快速減肥?燕麥酸奶減肥法?減肥的過程,就是控制飲食的過程。很多朋友都對美食沒有抵抗力,想要通過飲食減肥,該吃什麼來減肥呢?快試試燕麥酸奶 減肥法吧!下面小編推薦給大傢一個減肥的麥片酸奶減肥食譜,效果不是一般的好。

  燕麥酸奶減肥法

   1:燕麥酸奶減肥

  材料:燕麥1碗,酸奶200ml。

  做法:把燕麥和酸奶攪拌均勻即可食用。

  功效:酸奶能促進腸胃蠕動,緩解便秘減輕體重,還具有較強的飽腹感,而燕麥富含維生素B等,有利於加快新陳代謝速度,清熱通便,對減肥很有益,可以早午晚餐是食用,一天3次。

  2:水果燕麥酸奶減肥

  材料:蘋果、雪梨、葡萄,酸奶200ml,燕麥150g。

  做法:把水果切粒放在盤子中,倒入200ml酸奶攪拌均勻,燕麥沖泡後也加入酸奶中攪拌即可食用。

  功效:午餐和晚餐可以吃這個水果燕麥酸奶,燕麥酸奶中加入瞭水果,讓你吃的時候不會感覺到膩,而且水果不但能幫助減肥,還能美容哦。

  3:蔬菜燕麥減肥

  材料:新鮮蔬菜(根據自己口味選),酸奶200ml,燕麥150g。

  做法:蔬菜洗幹凈切好,加入酸奶攪拌,燕麥沖泡後加入一起攪拌即可食用。

  功效:蔬菜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和礦物質,能幫助提高身體免疫力,還能幫助消化,加上酸奶、燕麥的結合,減肥效果更佳。

  4:零食燕麥酸奶減肥

  材料:自己喜歡的小零食,酸奶200ml,燕麥100g。

  做法:酸奶冰凍好,加入麥片攪拌,平時吃的小零食也可以加進去一起攪拌哦,小編喜歡吃薯片,就把薯片捏碎撒在酸奶上攪拌食用。

  功效:當你想要吃零食的時候,可以拿出你的燕麥酸奶,加入零食一起吃,這樣能減肥少你吃零食的欲望,更有效幫助減肥。

  以上幾種燕麥酸奶減肥食譜小編都親自體驗過咯,雖然做法簡單,但減肥效果不是一般的好,趕緊來試試吧。

  相關推薦閱讀:

  減肥多吃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

  高鈣減肥法加速新陳代謝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痛風吃海苔對病情有害處嗎

瞭解標準身材比例對癥下藥減肥

維生素眾所周知的營養常識